柒念

给最好的你们

 发这条消息我觉得并没有什么意义,也许不懂的人还会因为这条消息引起新一轮的撕,可是我还是想解释清楚事情。

  群刊这个歌,开始的时候策划是我,我有听词作提到过这个歌有透明的意向在,后来我有提出过改一下,因为颜色系列是不能作为群刊的文录入的,后来,我因为不是很懂策划方面的事情所以策划交给了另外一个妹子,在这个期间,我没有把这个歌像透明的事情交代给下一个策划,导致了最后事情的发生,而且到歌词出来之后到歌姬合音前的这段时间内也没有再回想起这个事情,直到被千基友发现回去翻找记录才想起来。

  在这个过程中,我觉得作为原作者和歌姬才是最大的受害者,我们常说拒绝抄袭,拒绝抄袭者,可是事情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时候又有多少人冷眼旁观甚至不明白内情就想着凭着自己的主观臆断来说这件事?

  这件事情中,我有不可磨灭的责任,在这里我先向千道歉,因为我的过错给你带来不必要的伤害与麻烦,其次也想给歌姬道歉,浪费了你们宝贵的时间,还想给群里的妹子们道歉,让你们陷入了不必要的争端,周喻这个圈子不大,人也不多,爱上周喻的你们真心实意的爱着,却让你们经历了这样一件事情,我感到很抱歉。

  说实话我真的不愿意写这些长条性的东西来抒发什么感情,可是真的有句妈卖批我不得不说,我觉得我没有空和你们撕逼什么的,而且请你撕逼的时候直接小窗好么?别发什么匿名悄悄话什么的,也别lof小号私信什么的,我真的不愿意一个一个的撕一个一个的聊。不过有一点,我请你们,撕我可以,请不要撕千好么?这件事情伤害最大的就是她,你们不知道情况的凭什么说话?

  群里的姑娘们也冷静一点,这件事情终将过去,我千也有自己的三次生活,我们希望的也只是她过得开开心心而已,山和山不会相遇,任何人总会相逢,也许在下一个墙头就会看到她在那里。

  关于我嘛,退圈的原因实在是太简单了,全职太烧钱了,妈呀,进了全职之后我仿佛看到我的海景房正在离我而去,我要冷静一下,再这样下去我是真的要卖儿子才能活下去了,所以,我要和这个圈子说再见了,也许有一天等全职和盗笔一样养老的时候我还会回来,和曾经并肩同行过得人们,聊聊当年的故事,曾经那个全职。

  故事的最后我就交代一下一些事情吧,群刊的事情不用担心,我会搞定的,这是我想送给深爱周喻的你们的一份礼物,你们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

1 理三一刷自印和签名版统一等我417考试结束后回家发货,尽量在420之前发出

2群刊401直接开定金预售,定金大概100,强制提前确认,不接受的可以不拍,按照预售数量做

3群刊截稿日期不变,这个月底,希望能交上稿的都尽量参加一下,越早交稿越好,别拖到后来审文来不及

4我大概会每天晚上上线一会会。所以稿子可以继续交给我,也可以发给摇光太太或者小老虎,最好还是发我一份存稿子

5 群刊日程公告

群刊名:后会有期

401开定金链接(场取和快递)

320—405审文阶段所有的文会在这段时间内审好并发给文手们返工

405—415 校对排版

415—421打样

427出本

没写完的太太们抓紧时间,虽然死线是月底,可是还有返工我给忘了QAQ

6拉页发给科科873790819@qq.com发附件

评论(7)

热度(6)